好心发个种子被傻X的Dupe规则删掉了,说的就是 HDChina (等).

这里分享一个 PT 吸血方法。

welfare-for-pt-2.jpg

如果你不知道我在说啥,请不要继续往后看了。

教程开始

首先正常下载种子。

utorrent 开始下载,然后,按下图打开 详情信息

welfare-for-pt-3.jpg

待到连上足够多的用户后,有较快下载速度,进行后续,如果是冷们资源,可能此法无效。

welfare-for-pt-4.jpg

如下,找到伺服,右键,移除 tracker 。此处使用此方法不会影响下载速度(下载完成之前 不要 暂停、停止、断网等中断行为),这样 PT Tracker 就没法记录你这个种子的下载和上传流量了。如果你吝啬一点可以限制上传速度。

welfare-for-pt-5.jpg

待到下载完成后,右键删掉任务手贱删数据。

welfare-for-pt-6.jpg

至此,教程结束。


你会发现pt站只是记录你未完成该种,我突然不想下来,怎么找,你来ban我啊,我又没使用作弊软件刷上传数据

理论上越是热门的东西,速度越是无区别。

如果你不想有个未完成任务,你可以再上面的步骤完成后 假装辅种一下。如果你不会,就算了。也没人会查你,就算查又能怎样。 这是 tracker 的普遍漏洞。

现在你再也不用担心下载东西而使分享率下降,因为你的下载量不会再增加了。